脂肪脂肪垫下巴天然无公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6 15:59

脸型不好看,有可能是下巴没长完美,短下巴也会给人一种下颌角肥大、脸型不好看的感觉,殊不知,一次自体脂肪填充下巴即能实现天然无公害且效果长期的翘下巴。

整形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垫下巴是当前很流行的整形美容项目,主要是通过取自身的多余脂肪为原材料,经过特殊的处理,达到垫下巴的目的,并且自身脂肪为垫下巴材料非常的安全可靠,注入与皮下组织相容性非常好。


自体脂肪垫下巴有哪些优点?效果好吗?自体脂肪丰下巴,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损伤小,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它的很大优点就是填充的材料是自身的脂肪,取于自身,用于自身,安全性非常高,排斥性低,增强了手术的安全性,术后的效果看起来非常自然!


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的适应:下巴短小或下巴凹陷者


术后恢复期是多久?

自体脂肪注射丰下巴的恢复期大约为两周,约三个月效果即可完全呈现,达到优等的状态,自体脂肪注射丰下巴它是采纳受术者自身的脂肪,因此更加安全,无毒副作用,也不用担心会被排斥,是时下较安全的自体脂肪组织垫下巴美容方式,人体自体脂肪注射丰下巴后能有效延长下巴的长度,使下巴变得立体。


因此,不论是在安全上还是效果上都是值得大家放心的。自体脂肪隆下巴是一种不错的隆下巴方法。爱美者想预约资深专家可在线咨询了解哦。


阅读:自体脂肪丰下巴几次能完成     自体脂肪丰下巴的5大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