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整形医生张笑天实力怎样

整形医生张笑天实力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6 15:03
  张笑天主任,男,号称颜面[下垂脂修复]专家,圣嘉新医疗美容名医合伙人之一。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部,先后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等机构实习历练。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职于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师从张书云等第一代中国美容整形外科专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理论及丰富的颜面整形经验。


  张笑天资历:


  张笑天是中华医学美容医师协会会员,中韩整形技术协会带动人。同年先后在上海医科大学第九人民医院、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进行整形外科专业强化学习。师从于张书云王纬等国际著名整形外科创始人,赴韩国留学与韩国知名专家进行技术交流,掌握科学先进的手术方法和技术手段。现为中国中华医学会美容外科学会会员。曾多次接受韩国KBS广播公司、北京电视台《健康生活》、央广《超级门诊》多家卫视健康美容等栏目的专访,引导消费者理解美,认识美。


  张笑天成果


  他专注面雕20余年,擅长将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总结出适合东方美学特点的自然、无痕、快速恢复的面部[下垂脂修复]技术,尤其在鼻部、下巴、下颌等颜面轮廓高难度雕塑方面造诣颇深。已成功完成各类颜面手术上万例,曾为2005亚洲小姐、2006环球小姐、影星、歌星、主持人以及众多社会名流成功进行面部塑形,其精细、自然、唯美的手术风格和人格魅力备受赞誉,被诩为整形医生中的“儒医雅士”。

  手术特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成形术、颧骨成形术,颏成形术)

  鼻整形术(Gore-tex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鼻尖形术、鼻翼矫形术、宽鼻矫形术、鹰钩鼻矫形术)

  形体雕刻术(为360度全身吸脂塑形术的创始者)

  假体隆胸术(美国麦格、曼托假体指定医生)

  面部除皱术(小切口骨膜下除皱及内窥镜除皱堪称一绝)

  手术特点:认真负责,审美力强,手法细腻,微创、自然、无痕。

  张笑天成为国内整形美容尤其是面部轮廓整形领域(颧弓颧弓及下颌角等)的实力派代表。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