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怎么做?不要和眼袋纠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6 08:42
  长了眼袋就是一副永远没睡醒的样子,长着卧蚕就是清新小美女,眼袋和卧蚕就是有这么大的区别,所以,有眼袋的美女看过来,想要拥有卧蚕的美女看过来,专家叫你卧蚕眼怎么做?不要再和眼袋纠缠啦。

  眼袋、卧蚕到底是咋分啦?难道就是传说中——长得好看的人长的叫卧蚕,长得丑的人长的叫眼袋。

  其实……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卧蚕”较易出现在大眼睛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会给人一种亲切感,其观感与眼袋所带来的憔悴感截然不同。


  眼袋和卧蚕的区别体现在哪呢?

  1、形成原因:眼袋是由于脂肪堆积形成,而卧蚕则是由于眼轮匝肌的收缩运动而形成。
  2、形状特点:眼袋是三角型,面积比较广;卧蚕是椭圆型,靠近眼缘部位,是长长的一条。
  3、出现时间:眼袋时刻存在,而卧蚕多数在笑的时候才更明显。
  4、美感程度:眼袋给人感觉憔悴而疲劳,而卧蚕给人一种可爱甜美的感觉。

  眼袋是可以去掉的

  非手术方式:激光去眼袋,维持时间数年。
  手术方式:外切法去眼袋、内切法去眼袋,手术效果明显,数年不用担心。

  卧蚕是可以创造的

  非手术方式:可以注射透明质酸,花费时间15分钟,维持约一年。
  手术方式:可以用本身组织或外来植入物和肌肉整形术来创造卧蚕。

  卧蚕眼怎么做?不要再和眼袋纠缠啦!卧蚕眼做起来不是难事,眼袋去掉也很简单,办简单的事所获美丽,拥有软萌的小卧蚕吧!

  热点 :双眼皮宽度如何确定?    双眼皮界的“马太效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