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符合所有人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6 09:27
  随着人们的生活压力日渐加大和经常熬夜等因素,有些人出现了眼袋,显得衰老和影响了美观,爱美者都希望能去除眼袋来改善自己的形象,但去眼袋手术并不一定符合所有人做,只有你满足这些条件才可以进行。那么你知道去眼袋手术应该怎么做吗?下面就让专家为您详细解说。



  去眼袋手术主要可以这么做:

  去眼袋手术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外切口去眼袋法。该法切口隐蔽,愈后一段时间较难看出切口痕迹。效果保持时间2—3年。

  去眼袋手术的另一种是内切口去眼袋法,是一种很理想的切口。选择这种手术切口还具有手术创伤小、术后愈合快等优点。


  去眼袋手术并非符合所有人做


  内切口虽好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内切口去眼袋手术较适合年轻的、皮肤弹性好的眼袋患者。岁数大了的人,由于眼部皮肤和肌肉都松弛了,就不适合做内切口去眼袋手术,只能选择外切口手术了。一般手术后一星期左右就可恢复正常了。

  所以,外切口去眼袋和内切口去眼袋虽然不同,但都有它们各自的优势,好的特点,也有它们各自的缺点和不足之处,这就需要大家在做眼袋手术前先了解自己的眼袋是属于哪种类型,适合哪种去眼袋手术。

  看了以上关于专家为您介绍的去眼袋手术,去眼袋手术的适合人群的内容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针灸治疗眼袋有哪些方法   吸脂去眼袋的四大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