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整形医生张笑天有何特色

整形医生张笑天有何特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5 21:15
  张笑天主任,国际知名颌面整形专家,亚洲改脸型第一人,专注颜面轮廓整形20年,独创外骨板光滑曲面切除、下颌骨长曲线成角截骨等6项专利技术,专长:颧骨弓整形、下颌角整形,下巴整形,额头整形、鼻部整形、颞部整形等颜面轮廓领域手术,360°多方位打造V型精致颜面。

  张笑天主任非常注重与求美者进行心理沟通,根据其生理特点、心理需求、社会现状,结合独到而高雅审美与经验,运用和谐、唯美、独特、恒久四大风格维度,力求在雕琢面容的同时,给予她美好心灵的力量。

  20载精研与专注,操作颜面手术已逾万例,创造零投诉的口碑传奇。这是一名整形外科医生技术实力的见证,亦是对医者德行的嘉许。因为专业,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慕名而来,其中也不乏盲目求美之人。张笑天主任总是坚持内心的严谨,以求美者的身心为重,给予她们较贴心的指导;因为细心,张笑天主任的手术相比他人时间更长,在这个崇尚快节奏的时代,他身体力行着“慢工出细活”的[下垂脂修复]标准,一丝不苟,不让美丽差之毫厘。

  手术特长

  1、面部整形、隆颏、下颌角整形、整容改脸型




  2、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成形术、颧骨成形术,颏成形术)

  3、鼻整形术(Gore-tex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鼻尖形术、鼻翼矫形术、宽鼻矫形术、鹰钩鼻矫形术)

  4)面部除皱术(小切口骨膜下除皱及内窥镜除皱堪称一绝)

  成果:上万例

  张笑天主任成功完成各类美容整形手术近万例,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曾多次赴韩国进行整形外科手术演示与技术交流。张笑天审美力极强,擅长将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运用细腻的手法完成每件作品。自然和谐是张笑天主任崇尚的整形风格,他能够将医学美学、自然雕刻学、社会心理学三门学科综合运用在实际手术当中他擅于将医学整形美学与自然雕刻学相结合,并关注时尚潮流。经过大量临床实践,张笑天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人特点的自然、无痕、快速恢复的美容外科技术。张笑天曾为2005亚洲小姐、2006环球小姐、2006地球小姐、影星、歌星、主持人以及众多社会名流成功进行了面部塑形,成为国内整形美容尤其是面部轮廓整形领域(颧弓颧弓及下颌角等)的实力派代表。




   阅读:北京东方瑞丽王军隆鼻有多好      李志海做下颌角怎么样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