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整形手术优等年龄及限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3 15:14

其实任何一项整形手术包括疾病手术都有年龄限制的,可是对于整形手术的优等年龄及限制爱美的我们又知道多少呢?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吧?

一、隆鼻

优等年龄:一般来说,幼儿时期鼻根低平、鼻梁平塌、小鼻头上仰朝天,俗称鞍鼻。随着年龄增长,鼻骨充分发育隆起,这种畸形也就随之消失。像这种鞍鼻或低鼻梁,如果进行隆鼻,需在18岁以上比较合适,因为这时身体发育基本定型。


极限鼻子的高度、长度、宽度等都要与整个面部相协调,这也决定了鼻子与面部的美学比例,一般来说,东方人隆鼻的高度较好不要超过4毫米。如果隆鼻超出极限会呈现象鼻子,隆高的鼻子会发生左右摇摆。


二、双眼皮

优等年龄:因为年龄的增长、脸型的变化,会影响双眼皮整体的形状,所以建议年满18岁以上,也就是成年之后再进行割双眼皮手术。


极限:双眼皮手术的设计是非常精细的,设计以毫米计算,宽度大都在10毫米之内,一般是在5-8毫米之间。如果身材比较高且为瓜子脸,或由于某种原因的需要,可以适当宽一些,但较好不要超出10毫米。


三、吸脂手术

优等年龄:一般在20-50岁,处于生长发育期的未成年人不宜进行吸脂手术,如果年龄过大,身体机能较差,也会增加手术的风险性。


极限:抽脂能够塑造美好的形体,但是有些求美者为了快速变美,会要求医生抽取很多的脂肪量。其实,抽取脂肪量是有安全限制的,一般一次抽脂不宜超过4000毫升。过量的抽取,会加大手术的风险性。另外,吸脂量的多少是根据医院的级别资质来决定的。


四、面部除皱

优等年龄:面部除皱的适宜年龄为40-60岁,如果采用注射除皱,较好不要早于30岁,因为大部分人在这一年龄段才开始流失面部营养物质。


极限:除皱瘦型素是常用的除皱材料之一,但要注意的是,除皱瘦型素的量不是用得越多越好,用量过多有可能变成僵尸脸,会影响面部表情。一般来说,一次注射除皱瘦型素较多不超过100个单位。


关于“热门整形手术优等年龄及限制”,相信爱美者都已熟悉了,其实去正规医院,请有医德的医生看诊,适合手术的情况下医生才会签协议,不适合手术医生都会一一讲清楚的,绝不会有误导求美者手术的情况。


阅读:双眼皮与美瞳线一起做会放电    硬币眼来了,A4腰赶快闪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