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爱思特美容医院丰唇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2 09:53

审美观会随着年代的变化而有所变化,在过去人们追求小嘴薄唇,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舒淇一样的性感厚唇,所以丰唇变得越来越流行,那么,中山爱思特美容医院丰唇怎样呢?

中山爱思特丰唇方式主要有两种


性感双唇来自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丰唇采用针剂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入嘴唇皮肤内,增加皮肤容积,使之变得饱满丰盈。透明质酸注射之后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唇效果保持时间大概为6~12个月,定期进行补打可以使丰唇效果保持时间更长久。


透明质酸丰唇优点:

1、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透明质酸的补水特性,让唇部变得水灵饱满;透明质酸维持胶原蛋白生长,抚平唇纹。

2、透明质酸丰唇具有可逆性。当透明质酸被人体吸收,唇部恢复原样,让你不用担心难以复原。

3、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4、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



自体脂肪丰唇打造自然水润红唇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是从受术者自身提取多余脂肪,经净化处理取出的脂肪后,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成活后,达到丰唇的目的。手术大约要三十分钟。由于这种丰唇方法采用的填充材料取自自身脂肪,因此没有材料排异的问题,而且快速、简洁,受到广泛欢迎。


自体脂肪丰唇优点

1.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4.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痕迹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


中山爱思特专家如何保养唇部

1、定期为唇部去角质,睡觉前涂透明唇膏;

2、戒掉舔嘴唇、撕唇部干皮的坏习惯,嘴唇干燥可涂层薄薄的蜂蜜;

3、不要每天让唇部上妆,它也需要定期呼吸新鲜空气哦。


丰唇整形就选:中山爱思特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