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面部[下垂脂修复]除皱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2 09:09

皱纹是让人显老的主要原因,年龄、生活习惯、饮食、性格等因素都有可能造成皱纹的出现,为了消除皱纹,除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外,还可以通过美容整形手术来达到目的,SMAS面部[下垂脂修复]除皱术适合四十到六十多岁不等的人士,为你解开衰老的枷锁,恢复年轻的面容。



SMAS面部[下垂脂修复]除皱术升效果明显,使面部的皱纹老化松弛现象消失,“ 赘肉 ” 现象得以解决。SMAS面部[下垂脂修复]除皱术为当今十分优等的除皱方式,是一项面部青春的整体恢复工程,手术疗效可达十多年,避免了频繁手术,节约费用,降低了手术风险。SMAS面部[下垂脂修复]除皱术操作时间短,创伤小,恢复快,中远期疗效佳,已为众多演艺明星进行了手术,效果显著。


SMAS面部[下垂脂修复]除皱术的要求很严格,手术剥离面积大,应有助手配合,并用高频电凝止血设备。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SMAS面部[下垂脂修复]除皱术的优点有哪些。

SMAS面部[下垂脂修复]除皱术优点:

1、量身定制


根据求美者不同脸型,应用不同的手术技巧,解决皮肤松弛、皱纹的同时、为脸部做加减法,塑造完美面部线条,除皱、紧肤、塑形一步到位。

2、效果持久


SMAS[下垂脂修复]术现有的一家的技术支持,使得面部提升效果更持久,长达8年以上。

3、安全零出血


手术采用了简单的"|"形切口,现有的一家技术,零出血,不会伤害到纹路部位的筋脉。手术更加安全放心。

4、手术时间短


整个手术过程需要2个多小时 ,远远少于业内常规手术时间动辄5个小时的标准。


SMAS面部[下垂脂修复]除皱术的效果能与拉手术皮相媲美,并且SMAS面部[下垂脂修复]除皱术无创口,比手术拉皮相更安全,无不良影响的美容技术,SMAS面部[下垂脂修复]除皱术的效果是递进式的,单次就很明显,下一次比上一次更好,并且面部拉皮除皱的效果可以持续半年以上比较长的时间。


阅读:胡扯|超声刀不如芈月膜     电波拉皮致终将逝去的青春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