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颜色过深4种方法能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1 11:14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遗传导致皮肤色素沉着,乳晕颜色也比同年龄人深,十分影响乳房美观,那么,乳晕颜色过深什么方法能改善呢?

女性乳晕颜色的标准

所谓乳晕就是围绕乳头四周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直径约3~4cm,色泽无特定标准,一般青春期呈玫瑰红色。


哪些原因影响女性乳晕颜色变深?

1、怀孕:荷尔蒙的改变造成乳晕变大、同时变黑,即使产后荷尔蒙逐渐恢复正常、乳晕大小也不可能恢复怀孕前的样子。


2、遗传因素:自身遗传,激素较高,皮肤黑色素的人群。


3、过度刺激:性刺激、哺乳,饮食习惯,会造成黑色素沉淀。


4种改善方法


乳晕漂红手术

乳晕漂红手术的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手术后恢复时间长,有疼痛感,依个人体质,一般3到6个月颜色会慢慢还原,重新打回原形。且花费不菲,动辄上万。另外手术的安全性在美容界也存在巨大争议。


刺青漂乳晕

采用刺青方式漂乳晕,是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可达到长期不褪,但色泽与肤色有一定差距,往往会出现很不自然的怪异颜色,而且红色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若再想要去除可能比较困难。


激光漂乳晕

乳晕着色或暗沉,往往是色素加深而形成的,激光漂乳晕是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漂乳晕或淡化乳晕颜色,达到粉嫩乳晕的良好效果。


较下面三种乳晕颜色改善方法均属医疗美容范畴,只有正规机构才有资质手术,也可以有效保障求美者的安全及效果。


阅读:只有处女的乳头才粉嫩吗?    好看的乳头乳晕需要怎么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