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扯|超声刀不如芈月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0 11:30

自去年芈月传电视剧热播后,芈月逐渐走进了我们的视线,随之芈月膜也浮出了水面,被炒的不要不要的,甚至还有传言超声刀不如芈月膜,简直笑话。

所谓芈月膜只是普通的保养护肤品,在肌肤的保养上,只要我们做到了营养、呵护肌肤就可长久拥有令人羡慕的水嫩表现。而如今在美容市场热销的润诺品牌,作为国家食品级护肤品,正是实现了避免肌肤老化,被氧化的美容功效而成为当前商家频刷的热销款。


跟超声刀相比芈月膜功效那就是微乎其乎了

美容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疗到手术拉皮时会治疗的SMAS筋膜层,超声波对细胞有按摩作用,可以让皮下细胞通过细胞膜的变化重新排列,改善血液循环,使得缺乏养分和水分的皮肤得到滋养,改善皮肤松弛下垂问题,抚平面部凹陷的皱纹。


美容特点


1、作用层次深

美容的治疗深度為3.0mm~4.5 mm,除了作用到纤维中隔之外,还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SMAS层,SMAS层正是手术拉皮时会治疗到的重要拉提关键,因此美容的效果可以媲美手术拉皮。


2、个性化探头

美容仪器有三种不同的探头,可以分别作用到表皮层、真皮层和筋膜层。根据每个人脸部情况和衰老态势,医生会选择不一样的探头,做个性化的治疗。


3、更佳的温度

美容温度在68℃-72℃左右,它是更适合胶原蛋白变性的温度,可以让胶原蛋白增生和重排,同时因为是作用到筋膜层,所以表皮不会有损伤。


4、准确定位

美容使用聚焦式超音波定位方式,可以能量准确落到治疗点位置上,不会伤害正常皮肤。


另外,美容可不是普通美容院能驾驭的,需要在正规医疗美容机构,使用高端精密仪器操作才能达到美容效果,所以选择一家正规医美机构以及一位知名医生是值得重视的。


阅读:超声刀除皱效果凭什么这么好    美容单次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