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甜美自然的4款酒窝形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0 14:07
  有首歌词唱道:小酒窝长睫毛”,可见酒窝对爱美的人来说也非常重要,拥有一对可爱的酒窝会让人感觉到甜美迷人。酒窝是嘴唇外部口角下制筋和小根收缩,将口腔向后拉产生的。那么,怎么才能再造酒窝呢?酒窝有几种形状呢?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都不清楚,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详解吧。



  怎么造酒窝?

  酒窝是脸颊的肌肉没有完全的发达形成的现象。皮肤的3个层有皮肤层、脂肪层、肌肉层形成的。根据个人的原因,中间脂肪层没有完全发育,皮肤层和肌肉层之间天河的部位才会形成,这种贴合部位在笑的时候,皮肤上扬,在没有脂肪的部位就会旋进去,这种现象就是酒窝。如果想做人工酒窝,先祛除脂肪层,然后用线将皮肤层和肌肉层贴合。

  酒窝分以下四种形状:

  长酒窝:可爱柔和的印象,给予成熟和性感的感觉。

  印第安酒窝:给与天真浪漫和调皮的感觉。

  嘴角酒窝:可爱和装老实的同时干净的感觉。

  脸颊酒窝:看起来年轻、可爱、温柔的印象。


  酒窝成形术做出来的效果会好吗


  做酒窝成形术效果要比整容好的多,它还是很自然柔和的,不过,手术之后初期在没有完全恢复之前,要保持面容不能笑,以免造成对面部轮廓的缺陷,这样也可以保持酒窝的形态,差不多三个月就可以完全恢复了,在完全恢复之后就怎么笑都可以了,这样也会使笑容更自然更逼真,不会看出手术的痕迹。

  不同的脸形在做酒窝成形术的效果不同,当面颊饱满的人做酒窝成形术较漂亮了,笑起来更加的甜美可爱,当脸部瘦削的人做酒窝成形术上就会比较难看还不如不做,一做反而会出现凹陷的效果,所以,酒窝并不是所有脸型都适合做的,还得看个人。


  看了以上的介绍,你也有所了解了,也心动了吧?在此提醒:酒窝再造术是一项复杂的整形外科手术,所以求美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来操作,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真实自然哦。
  
  相关阅读:人造酒窝术后会留疤吗?            人造酒窝术的全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