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脸部自体脂肪移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0 08:47

凹陷的面部和满脸的皱纹会让人显得非常衰老,尤其是女性,衰老容易让女性失去自信,甚至影响正常的生活人际交往,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年轻,我们可以通过PRP脸部自体脂肪移植让自己恢复年轻光彩。



什么是PRP脸部自体脂肪移植?


PRP脸部自体脂肪移植是把自体脂肪移植和 PRP施术结合在一起的手术方法。采出本人的血液之后,利用仪圆心分离仪器提炼出血浆中较为丰富的血小板,之后和通过吸脂抽出的质纯脂肪一起注入到手术部位里。凝缩的血小板中含有大量的生长因子,因此把它和其他身体部位的PRP相结合从而提高脂肪细胞的生着率,促进皮肤再生的同时让皮肤充满弹性,亮丽无限。

PRP脸部自体脂肪移植的优势:


1.比原来的脂肪移植术,PRP自体血清脂肪移植在安全性和生着率上提高很多,因此仅需要一次的施术效果也非常的显著。


2.让消瘦的脸部线条变得丰满,看起来更年轻亮丽。


3.同PRP自体血清脂肪移植一起进行,激活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再生,从而促进皮肤再生,让整个脸部的肌肤亮丽有光泽。


4.对深层皱纹效果显著,对扁额头,无下巴,长脸矫正也有很好的效果。

PRP脸部自体脂肪移植的过程:


1.采出20CC左右的血。(如有需要会增加采血量)。


2.将采出的血液利用圆心分离仪器经过两次的分离过程分离出血浆,血小板(PRP)和血球。用分离出来的血小板(PRP)做施术准备。


3.利用AUTO MTS(电动微针)的9个针打开皮肤通道帮助提高药物吸收。


4.往法令纹(八字纹),眼角皱纹,嘴角皱纹等需要治疗的部位注射被分离过的PRP。


PRP脸部自体脂肪移植作为一种强强联合型的除皱方式,不仅安全有效,而且无明显创口,无需特别的恢复期,对求美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也不会造成太在的影响。


阅读:填充太阳穴自体脂肪or透明质酸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