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长期脱毛传奇-半导体激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0 12:31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脱毛是现在很多时尚爱美女性都在做的,都不想因为肌肤的汗毛过重影响自己肌肤的形象,所以就为了能尽快的拥有干净肌肤,就选择了半导体激光脱毛。那么,半导体激光脱毛效果好吗?我们就来看看美容专家的介绍吧。



  美容专家介绍,长期性脱毛的方法,半导体激光脱毛是目前全球长期性脱毛的一个金标准,适用的范围更广,半导体激光脱毛仪治疗部位包括:唇上、唇、腋下、臂、大臂、小腿、大腿、比基尼等,不会对玄色素的处理有局限性,对任何肤色的人都不会挑剔。同时半导体激光脱毛仪拥有可调的脉冲宽度、能量及照耀时间,这些都进步了它的选择性,不会对脱毛部位的皮肤造成损伤。它拥有的同步冷却系统能去除不同粗细的各种毛发,包括唇毛这样敏感肌肤的毛发也会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让人满足的脱毛效果。半导体激光脱毛治疗效果格外高,不会影响患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长期脱毛治疗过程中,医生先将制冷剂喷射在需治疗的部位,然后用仪器发射光束,整个过程才几分钟,几乎没有什么感觉,整个治疗过程,视根除部位的大小时间不等,如脱唇毛需要五分钟,腋毛也只要五分钟,两条小腿须要三十分钟左右。长期脱毛一个疗程通常为3次,由于毛发的生长分为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祛除。每次间隔为1-3个月。较重要的是,该治疗无须格外调理,每次治疗完成后您立即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

  半导体激光脱毛效果是特别好的,已经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了,而且也有很多女性做过半导体激光脱毛,都认为是当前效果较完美的脱毛。所以你可以选择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半导体激光脱毛,让自己的肌肤干干净净。


   阅读:冰点无痛脱毛术后事项       冰点脱毛价格因素与哪些相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