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瘦身、肌肤紧致两不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9 14:02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部位是越来越胖,而脸却逐渐的消瘦了,消瘦的脸比同龄人显的苍老很多,尤其是消瘦的脸颊、凹陷的眼窝,让皱纹也过早的出现了,显的格外的憔悴!不敢瘦身,一瘦身脸更憔悴,微整形轻松搞定憔悴容颜。



  30岁的女人只瘦身不瘦脸

  根据调查统计,其中超过七成(73.3%)的减重女性,在甩肉成功后看起来更没精神,而觉得自己越减看起来人越老的熟女也占了27.9%。医生表示,轻熟女们在脂肪量变少的状况下,加上脸部皮肤弹性原本就不若年轻时好,自然就会变得松弛。

  30岁后的女人,胶原蛋白的增生速度就会变慢,加上复原率也比较差,这些都是轻熟女们在减重时,脸部和眼睛容易凹陷的原因。建议在症状轻微的初期,就观察脸部肌肤的变化,双管齐下做好立即性的预防工作,避免憔悴老化的状况持续。

  透过微整形的辅助,可挽救在减重时发生的小症状:

  1、脸部皮肤松垮

  快速减肥会使脸部皮下脂肪细胞流失很快,支撑起了皮肤使其饱满紧致的胶原蛋白、纤维蛋白等也一同流失,这就直接导致了减肥后的皮肤松垮。这种情况可以采取电波拉皮,刺激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增生,让肌肤重回紧致有弹性。

  2、出现明显凹陷和动态纹

  如鱼尾纹、法令纹等,这些同样是因为松弛导致脸型往下垮而形成的,可考虑施打除皱瘦型素去除皱纹,对抗地心引力使皱纹重新紧致。减重后期出现的脸部凹陷,通常症状比较严重,如果初期的凹陷是在脂肪较多的地方,可用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来调整脸部比例,好处是可以一点一点慢慢补。

  温馨提示: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有所了解了这些相关的知识了,做微整形必须寻求专业且有经验的医生,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状况给予合适的建议。一般而言,减重疗程大约为期六个月,能让自己瘦得年轻美丽看起来更有朝气。


   阅读:4招判别透明质酸恰到实用之处          透明质酸注射轻松拥有天鹅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