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鼻部多项得花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9 08:20
  在这个年代,无论你是刚踏入大学校门的国家小花朵,还是在大学混了4年的老油条,还是刚踏入职场的小菜鸟,大家无不希望自己是茫茫人海中的发光的那一个。整形已经大势所趋,整不整形已经不重要,而整形如何选择整形专家,整形需要多少钱才是关键。

  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下在上海鼻部多项需要多少钱。在上海做鼻部多项一般是由单独手术价格的累加,一般需要10000-30000元不等,具体影响手术价格的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


  1、与术者自身有关

  每个人个体的情况不同,主要做鼻部多项的方式也不一样,比如,一个人鼻梁塌陷,同时鼻翼宽大,需要做的手术是隆鼻手术+鼻翼缩小手术;而另一部分人可能是要做隆鼻手术+抬高鼻头手术,手术方式不一样,手术的价格自然有所差异。

  2、与选择的医生有关

  在上海,整形手术的价格还与医生的选择有关。对于一些经验丰富、有名气的医生,其手术的费用必然会比刚进手术室不久的医生相对要高一点。譬如知名的沈国雄医生,手术的材料使用也好,手术的价格高。

  3、与医院的品牌有关

  不同的医院其收费价格肯定不同,即使是同一个医生在不同的医院做手术,隆鼻的价格也肯定不一样。医院的品牌也意味着手术硬件、软件,手术的价格当然不一样。比如上海的公立医院九院与私立的百利达等,手术价格有较多差异。

  整形手术的价格不是手术成功与否的保证,但也一定程度上能够反映手术的好坏,各位爱美人士千万不要贪图手术的便宜到一些不合格的医院做手术,为了保证自己的健康,收获美丽,去正规的医院是必要的。

  热点 :为什么做了隆鼻还是不好看?    揭秘如何延长硅胶假体的寿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