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在面部中是什么地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8 10:40
 随着着现代人的审美观提高,东方人普遍认为高颧骨是不吉利的,日本和韩国的专家做过不少颧骨降低术。西方人以高颧骨为美,很多西方都具有高颧骨五官轮廓明显的面部特征。东方人的颧骨也较高,但在东方文化中,过高的颧骨形成三角形面庞,给人以憔悴、衰老之感,尤其对于,迷信的说法甚至还认为长有高颧骨的面相是克夫相。当然这是完全没有科学依据的。



 颧骨在面部中是什么地位?

 颧骨是一个锥形体构造的骨骼,可以分成“颧骨体”和“颧骨弓”两部分,他们分别决定了两个重要的视觉角度,影响了脸形的美观与否,颧骨体在脸部靠外侧的较前方,当以45度视角方向来看脸,颧骨体的弧度决定了脸形线条的美感。如果颧骨体太发达,突出的弧度太大,破坏了美感,会造成一种个刚强不够柔和的印象。颧骨弓在颧骨体向后延伸连接到颞骨的地方,由正面来看,脸形较宽的地方就是在颧骨弓而且是靠近耳朵前面的位置,所以,要缩小脸形宽度较好的方法就是改变颧骨弓的位置。

 通过以上对颧骨在面部中是什么地位”事项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颧骨缩小术方法及术后恢复    颧骨手术术后修复时间需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