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半导体激光术-毛毛一扫而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8 14:37
  一到夏季,很多爱美者都穿上漂亮的短装,但身上体毛过多让女性朋友增添了不少烦恼,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做无痛脱毛手术。但随着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目前半导体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快速有效的方式之一。那么半导体激光脱毛有何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半导体激光脱毛根据激光脱毛的原理,采用波长为810nm的金标准激光,既能够精确的破坏毛囊,又不引起邻近组织的损伤,长期脱毛、而且安全又效果很好。

  另外,SHR半导体激光脱毛机采用1200片超微半导体激光芯片、12mm×10mm的方形大光斑,代表着激光器晶片集成技术的高水准,性能更稳定、特别舒适。


  半导体激光脱毛有什么效果,看看以下几点:

  1、优等的激光薄长,810nm半导体激光,这种激光具有良好的单一性,有较好的穿透力,也是玄色素细胞相对汲取较好的一段波长,应用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毛囊的玄色素是目标色基,从而有效的毛囊,而实现较好的绝毛效果。

  2、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

  3、但若遇肤色较深的求美者,目标组织与表皮有相同色基,互相竟争汲取这段激光,因而对于深色皮肤可能会有表皮滞留热量的风险;但针对肤色较浅的求美者能取得较好的疗效。

  4、特别设计的ST紧肤功能,能在脱毛同时细滑肌肤。

  5、蓝宝石接触冷却式冷却领跑技术安全不损伤皮肤五、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

  6、独创模式冰点激光每秒钟可发射10个激光脉冲,且脉冲模式独特,完全超越于传统激光脉冲,治疗过程既可以快速滑动,又有效加热靶组织,直至有效毛囊。舒适快速,安全方便,是脱毛激光技术的,特别适宜大面积躯干脱毛。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了解了半导体脱毛功效"的相关知识了吧?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拥有一个白皙的皮肤是非常重要的,愿你也能清清爽爽,光滑美丽。


   阅读:冰点无痛脱毛术后事项       冰点脱毛价格因素与哪些相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