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逆转,T区整形方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8 14:01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对美的追求标准也逐渐加深,拥有一个小巧的脸型是每个爱美者的向往,如果配上精致的五官就更完美迷人了。一些爱美者为了改善自己的形象,通过微整让自己变得更美,那你知道面部T区部位的微整有哪些呢,如何让自己的五官更和谐美观呢?一起来看看吧。




  T区整形


  面部T区整形特别针对不同求美者的不同脸形、气质、性格特点和要求,高级个性化、分区域打造完美脸部。它是以鼻子为中心,在[下垂脂修复]细琢精致鼻子的同时,把面部T字部位的眉毛、眉骨、眼睛、苹果肌、下巴一起“打包”综合塑形,整体构图,使面部达到均匀美丽、整体和谐的效果,能很好地解决这方面的缺陷,给你宛若天生、和谐又凸现个人魅力的完美五官。

  T区整形美学

  大T区

  眉弓、眼睛、卧蚕、鼻子、唇、下巴、下颌缘构成面部轮廓大T区,隆起的眉弓、眼角、鼻梁弧线构成好莱坞美女的标准曲线,鼻尖、唇珠、下巴尖在一条直线上被普遍认为美女,so,拿把尺子比量一下?

  中T区

  眼睛+鼻子+下巴构成轮廓中T区,也构成了西方美学标准中的维纳斯线,三者所构成的美丽弧线点亮整个面部轮廓,也是整形美学中较容易构成改变的部位。

  小T区

  鼻子是小T区较核心的轮廓结构,作为整个面部中心,山根丰隆,鼻尖挺秀,是全韩国乃至亚洲女性的梦想。

  T区美学纵轴线之轴心,好看的鼻子不仅让五官更美丽,还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鼻子若是不好看,那其他部位再美丽也只会被称赞“可爱”。


  鼻部美丽标准

  1、鼻子的长队为颜面长度的1/3;

  2、鼻根部鼻梁的高度女性一般为11mm;

  3、鼻尖高度相当于鼻子长度的1/2;

  4、鼻唇角;于鼻底至上唇红唇间交角为90-120°;

  5、额鼻角;正常情况为120°。

  解决方案

  1、韩式综合美鼻术

  2、立体注射隆鼻

  T区整形之二下巴

  黄金部位,美在于翘美丽容颜的第二个关键点,就是下巴。俏丽的下巴和面颊是一体的,缺一不可。

  下巴美学标准

  1、面下部的上唇高与下唇颏高的比例关系为1:1.618,即上唇、下唇(包括唇红向下至颏唇沟软组织很低点)及下巴仍为三等分。

  2、下巴唇沟深约4mm。

  解决方案

  1、韩式微创改脸型

  2、自体脂肪

  3、 移植

  4、注射填充术

  5、假体丰下巴

  T区整形之三眉

  纤眉如画,美在于形翻阅古籍,若谈到美女,描写较多的一定是他们的眉毛。如果化妆只能化一个部位,让明星做选择,她们十有八九会选择眉毛。现在人总是“美眉美眉”的喊,可真不是瞎喊呢。

  美丽的标准

  椭圆形脸(称鹅蛋型),搭配标准眉形,眉头于内眼角垂直,眉头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眉毛的2/3处。

  解决方案

  1、无创眉毛提升术

  2、FUE+SHT眉毛种植术

  T区整形之四唇

  爱神之弓,美在于润唇一点桃花殷吗,素装娇羞偏髻鬟。随着审美观的改变,现在人普遍认为薄唇易给人刻薄之感,而粉嫩饱满的樱唇放之任何容颜上,都能为其人增光添彩。

  唇部美丽标准

  1、上唇厚度为5-8毫米,下唇厚度为10-13毫米,上下唇厚度比余约2:3;

  2、口裂宽=瞳孔间距,口角向上垂线通过瞳孔中央;

  3、口角间距与内眦间距之比为3/2

  4、口唇不突出鼻尖和下颏前段之间连线。

  解决方案

  1、水漾注射丰唇

  2、自体

  3、移植丰唇术

  4,厚唇改薄术

  T区整形之五眼

  明眸善睐,美在于神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别说有多漂亮了。我们的眼部整形,不仅仅是放大您的眼睛,而是采撷全宇宙的星光,放进您的眼睛里。

  唇部美丽标准

  1、内眦间距=外眦间距X1/3=1个眼长;

  2、上睑缘与同侧眉毛间距为10mm;

  3、睑裂上下径10.-12.5mm,左右径为30-40mm;

  4、角膜直径为12.0-13.6mm,露出率为60-80%。

  解决方案

  1、三维立体

  2、眼部整形韩式双眼

  3、皮成形术韩式3D无

  4、痕开眼角

  T区整形之六苹果机&鼻唇沟

  精致饱满,美在于衡,“苹果肌”的位置是在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成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笑起来的时候,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侧面的曲线看起来也柔和甜美不平淡。

  皮肤衰老,变薄,弹力纤维减少,在重力作用下被拉长,容易形成看起来老气横秋的鼻唇沟。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对这些方面有所了解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愿你也能拥有秀气俊美的五官。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22-882。


   阅读:4招判别透明质酸恰到实用之处          透明质酸注射轻松拥有天鹅颈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