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点痣的好处与坏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8 09:07

相信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痣的存在,如果痣的位置比较隐蔽,或者刚好能被衣裤覆盖,那么,不会人的形象产生特别的影响,如果痣的位置比较明显,那么就容易对人的形象造成一定或者比较严重的影响,为了形象的美观,很多受其困扰的爱美人士纷纷求助于激光点痣,那么,激光点痣到底好不好,下面,我们就该问题来讲解一下。



激光点痣的好处:


1、不易留疤:不容易伤害我们的周边皮肤,因为进行激光点痣的时候,激光只会对准色素的地方,帮助我们把色素的地方去干净,不会伤害周围的皮肤,也就不容易留疤。


2、恢复快:激光点痣不会耽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激光点完痣之后,对我们的皮肤刺激特别的小,所以术后只要注意护理细节,擦一些消炎的药物就可以了,不用特别的请假护理。


3、痛苦小:因为激光点痣的时候速度很快,这样对我们皮肤神经的接触就会很好,我们并不会感觉到疼,也无需麻醉,痣就已经很快的点完了,结痂脱落后就祛除了。


4、深层换肤:独有聚焦微型像素激光技术和高能超微光技术,准确定位,深层穿透,彻底解决痤疮疤痕、皱纹、粗大毛孔、光老化皮肤、黄褐斑等顽固皮肤问题。

激光点痣的坏处:


激光点痣的危害性很小,安全性非常可靠,从其治疗原理上就能看出这一点。一定要究其劣势,激光点痣的副作用就是可能留下疤痕,这是患者较在意的一点,但是只要护理得当也一般不会留疤。如果您不是疤痕体质,治疗后做好护理,结痂后不要用手去抠,就可避免这种点痣的危害。


关于激光点痣的利与弊就讲解到这里了,相信大家也都看明白了,虽然激光点痣是个小手术,但是为了孩子感染及副作用的产生,求美者还是需要求诊于正规的整形机构。


阅读:整形手术沟通比做手术更重要     美容保养:是女人一生的功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