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术沟通比做手术更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8 08:26
  整形手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奢侈品,每个人对于整形手术的期待都很高,但很多时候,手术的效果并不能让人满意,医生与术者都留下不愉快,其实,这都是因为整形手术双方没有及时沟通引起。

  手术前应该与医生沟通而不是美容咨询师

  对于受术者来说,往往做了手术后,都希望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对于美容咨询师来说,为了吸引爱美人士来做手术都会说得天花乱坠;对于医生来说,为了减少术后纠纷,手术前会很客观的评价手术方式。

  所以,只有在手术之前与医生有了充足的沟通,术者提出隆鼻的要求,医生给出手术的建议,双方达成一致,才会有满意的结果,减少术后的纠纷。


  建议爱美者拿照片找医生沟通

  很多时候,爱美人士对于美丽的要求只有“手术后要漂亮”,但是不知道怎么做漂亮,甚至看到别人漂亮就希望照搬,而没有考虑适不适合自己,所以,与医生交流沟通的时候,带张照片,跟医生探讨怎么做,医生考虑是否可行,更加有效。

  但是往往医生仍然会拒绝一些人做手术。本身已经很漂亮了,无需过多修饰的;手术意愿不切实际,提很多不合理要求的;期望值过高的,整形手术都不适合你哦!

  医生不打包票,甚至还会往坏里说

  整形手术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手术过后也会出现不确定,而且,手术刚做好,术者都是敏感脆弱的,甚至患得患失,甚至害怕手术失败,整天看着手术的部位有没有做坏,所以,医生再手术的时候会提前告诉,术后哪里会变丑,而不是变漂亮,其实,耐心等待手术结果,也是人生一大体验。

  温馨提醒:社会上存在大量的医患纠纷,整形行业也不例外,所以,做好手术前的沟通工作,达成双方一致的意见。

  热点 :腰腹部吸脂多少钱?贵吗?    医美必知医院级别与手术等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