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太阳穴自体脂肪or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8 08:21
  注射填充太阳穴对于一般女性没有特别大的需求,但是对于太阳穴凹陷的女性来说,伴随着多少年的“刻薄相”终于可以摆脱,这完全是整形技术带给她们的福音。

  为什么要填充太阳穴?

  在外貌上:太阳穴凹陷,导致颧骨突出,使自己面貌存在缺陷,不够美观;在面相上,古时候有“颧骨无肉露左右,财货、柴米油盐样样忧”的说法,露骨的女人一生劳碌无获,即使到了现代,绝大多数人都希望改变自己太阳穴凹陷的现状。

  目前,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

  目前面部填充有透明质酸注射以及自体脂肪填充两大手术方式,这两种手术方式都可以有效改善太阳穴凹陷问题,让脸型变得更加饱满、立体。


  透明质酸填充or自体脂肪填充该如何选择

  在手术效果上讲,透明质酸以及自体脂肪填充都可以起到太阳穴填充,使面部轮廓更加立体,手术效果都比较明显。

  从手术安全性讲,两者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透明质酸填充出现的手术意外是,透明质酸注射到太阳穴附近的血管,会堵塞血管,引发组织坏死甚至是透明质酸移动到脑部引发脑梗。同样,自体脂肪填充,也会引起类似的问题。

  从手术的复杂程度看,注射透明质酸属于微整形,注射时间短,手术难度小;而自体脂肪填充,手术需要2-3次,需要从身体上采集脂肪,手术较为复杂。

  从手术维持时间讲,透明质酸效果大约可维持6—12个月,有的可以达到一年半的有效期,过后需要不断补充透明质酸;注射自体脂肪一旦手术成功,可以长久维持。

  所以,无论是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各位爱美人士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获得较好的手术疗法。

  任何一个医生都不能包治百病,任何一个手术也都不是多功能,吸脂手术较适合局部脂肪堆积的人群。靠吸脂来减肥的,勿扰。

  热点 :大腿吸脂后会凹凸不平吗?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要打几个单位?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