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做了隆鼻还是不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4 08:37
  为什么明明花了大价钱,耗了大功夫做的隆鼻手术,术后还是不漂亮呢?医生是不是技术不过关,手术做得太不好看了。

  其实,做了隆鼻手术,术后还是不好看是有两大部分原因:

  一、隆鼻手术失败

  隆鼻手术失败是隆鼻过后,鼻子仍然不好看的较主要的原因,手术过后需要做隆鼻手术修复。


  沟通不良,求美者希望怎样的鼻型,医师依据自己的专业判断可以做到的程度,都要沟通清楚,如果无法达到共识,或者沟通不够深入,就会造成术后求美者的不满意。

  方案错误鼻部整形有多种手术方案,每种方案要求求美者的鼻部条件不同,一定要根据求美者的鼻部缺陷和现有条件,设计所能接受的方案,手术方案错误,技术再好也白搭。

  技术不好,对假体的雕刻不准确,假体过长或过厚,腔隙剥离不够充分,植入位置过浅,放置偏离,固定不良等都会导致隆鼻手术失败。

  消毒不到位,手术室条件不佳,医生操作不规范,术后护理不佳,使假体在被感染,术后出现血肿、炎症反应、大面积感染,造成严重的后果。

  二、你的鼻子还存在缺陷

  隆鼻手术过后,你的鼻子仍然不好看,很有可能你的鼻子还存在其他缺陷。漂亮的鼻子是鼻背、鼻根、鼻尖、鼻翼和鼻孔都漂亮才可以。如果是单纯的鼻根过低,鼻尖、鼻翼都合适的话,假体隆鼻是可以解决的。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具备这个基础条件,很多人的鼻子不漂亮不只是单纯的鼻尖肥厚或者鼻梁低,而是鼻部多个部位的整体形态比例不和谐,这个时候需要做鼻部多项手术。

  鼻部多项手术强调的是鼻部的整体塑形,不仅仅是局部的改良,还会涉及到鼻头、鼻尖、鼻根、鼻梁等部位,更适合大多数人。

  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做了隆鼻手术还是觉得不好看的原因,其实,你应该挑选一个合适自己的医生,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才能够获得优等的鼻型。

  热点 :假如我有10支透明质酸怎么打     大腿吸脂后会凹凸不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