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与美瞳线一起做会放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4 15:48

一双魅力带电的双眼对于年轻女孩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娱乐圈女星几乎无一不是双眼皮大眼靓妹的。有人问起:如何才能拥有明星般的勾引男人的双眼呢?


双眼皮+美瞳线,包你会放电


双眼皮是小手术,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让小眯眯眼,立马变身大眼美女!

7天快速恢复,自然、无痕、长期

让单眼皮变双眼皮,小眼睛变大眼睛

黑眼球暴露率>90°,让您自带美瞳功能

双眼皮弧度自然上扬度20°-30°,再现眼部青春活力

术后睫毛自然上翘45°,看起来电眼十足

一双美丽的眼睛就足以改变你的人生

现在,咱们马上去做美瞳线吧!


美瞳线-魅惑眼线


根据眼睛的长度、深度、宽度、脸部的比率以及眼角上翘的程度综合设计,按照睫毛走行规律,纹出适合眼角的鲜明半长期美瞳线。


别再羡慕嫉妒别人的眼睛美啦,美瞳线可不是明星的专利,你也一样可以拥有。


美瞳线内置于睫毛内根部,从眼角第一根睫毛做到眼尾较后一根睫毛、没有小尾巴,闭眼看不出来、睁眼不露白,不是要让你看到那根线有多浓,有多黑、有多宽。而是填补睫毛之间的空隙,显得睫毛浓密,眼睛有神采,区别以往的眼线,有妆但不夸张。


较后提示:双眼皮与美瞳虽都是小手术,但由于手术部位是比较敏感的眼部,所以选择正规医院,请技术娴熟的专家操作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阅读:护士亲身体验割双眼皮全过程    双眼皮手术蜕变过程细节爆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