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2B脸 做精致女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3 08:21
  A4腰,腰部只有A4纸宽?要去死一死了!
  i6腿,大腿只有iPhone 6粗,我更加要去死一死了!什么鬼,那要有多细!?
  2B脸,什么?脸蛋横竖有2B铅笔这么宽?你是在说我么?2B铅笔长度18cm,对号入座看看,不要再来我了!
  果然,没有A4腰,没有i6腿,却有2B脸,真是太心塞!

  脸大,是很多女人的伤,但你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脸大么?

  噩梦一:脂肪堆积

  面部脂肪堆积,导致两颊“肥肉”突出,大脸形成,一般受遗传因素影响。

  典型案例:高晓松同学那没有脖子的大脸


  噩梦二:咬肌肥大

  上下颌咬合,面颊部位有肌肉鼓出,这就是腮部咬肌肥大的症状,主要是由先天遗传决定以及后天咬肌使用频繁导致(比如嚼口香糖)。

  典型案例:娱乐圈“网红”袁立

  噩梦三:下颚骨宽大

  由骨骼宽大引起的下颌角肥大很难用一般方法改善,骨头摆在那,除非手术,怎么都去不掉。

  典型案例:浪子回头的安吉丽娜•朱莉

  拥有上面三项,就说明你可能拥有一张2B脸,上下都是2B铅笔长,想哭,是不是,我也是,甩掉2B脸,做精致女人吧!

  面部吸脂手术可以通过吸脂的方式,去除面部由脂肪堆积引起的面部宽大;注射[瘦脸除皱](效果很好)或是咬肌切除(手术危险性较大,一般医生不建议手术)可以改善咬肌肥大引起的面部宽大;而下颌角手术和颧骨手术可以改变由骨骼问题引起的大脸哦。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天生“2B脸”都可以去除,还有什么不可能呢?!

  甩掉2B脸,做精致女人,医疗美容帮你轻松实现哦!

  热点 :双眼皮,韩式好还是切开好?    李志海削骨改脸型多少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