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泰克斯隆鼻“高”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3 10:32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爱美者不仅希望有个秀气的脸型,再加上精致的五官才算完美。而目前鼻部整形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高泰克斯隆鼻是其中的一种,大家也没听说过吧,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样的人需要隆鼻?


  鼻子的美丑不仅关系到整个面部,而且鼻对整个人的性格都有极为重要的表现作用。

  譬如,鼻体矮小,人就显得平庸;鼻头肥大,人则显得笨拙;而鼻背隆起如驼之峰,鼻尖钩下如鹰之嘴,又往往给人以阴险、狡猾之感。因此,鼻部的美容整形已经成为时下越来越流行的面部整形美容手术。

  隆鼻术关键是什么?

  隆鼻手术的材料和手术技巧,无疑成为求美者更关心的问题。

  传统的隆鼻、隆下巴手术由于材料原因,往往线条僵硬,并伴有透明感,视觉效果不佳。一种全新的面部填充材料―――高泰克斯(GORE-TEX),它以其很好的生物相融性、极好的顺应性、柔软度深得整形外科医生的青睐,是目前世界上理想安全的成型填充材料,已被美国FDA批准为适合植入人体内的、不易引起并发症的安全植入材料。

  高泰克斯“高”在哪里?

  高泰克斯(膨体聚四氟乙烯)隆鼻材料,通过美国FDA认证。它与普通材料相比具有几个更明显优点:

  1、这种假体上有微孔,血管组织可以长入,经过一段时间,它便与人体组织融为一体,手感逼真;

  2、边缘柔软,不像普通材料有明显的边缘界面,植入后,感觉自然;

  3、它不活动,不反光,摸上去就像人体自身的软骨,而且这种材料还可用于隆颌术、隆唇线。

  高泰克斯除了可用于隆鼻及鼻尖的抬高和塑形外,还可用于弥补全身各部位先天或后天创伤所造成的体表组织凹陷。由于它柔软而富有弹性,故还可用于鼻唇沟的填充,效果同样非常理想。

  隆鼻术如何进行?

  做隆鼻手术时,专业整形医生会根据你的面部形状及自身条件等因素,使用经V射线特殊消毒后的高泰克斯材料,在无菌手术台上进行。

  无论是用于鼻梁还是鼻头,都能雕出一个令人满意的个性化鼻形。高泰克斯材料将由鼻腔植入,紧贴鼻膜放置假体。术后,不会影响求美者的工作和生活,2至3天内略有微肿,3天后就能基本消肿,7天后即可拆线。

  求美者术后,都十分感慨地说:“一样的高泰克斯,就会有不一样的美丽感觉。”


  看了以上的内容,大家对高泰克斯隆鼻的相关介绍有所了解了,是否心动了呢?那就赶快让自己变得更美吧。在此提醒:爱美没有错,但不要盲目,适合自己才是较好的。 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软骨隆鼻真实逼真      假体隆鼻术前的准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