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莱医疗鼻炎能隆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2 08:31

鼻子占据着人的中庭,对人面部的观影响很大,不少的女孩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高挺的鼻梁,小巧透气的鼻头,但亚洲人的五官大部份都没有欧美人的立体,鼻梁也是如此,为了能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很多人会选择做隆鼻,可是,有些患有鼻炎的求美者犯难了,患有鼻炎还能不能做隆鼻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上海美莱医疗美容的整形医生是怎么说的。
 


有鼻炎能做隆鼻吗
 

有轻度鼻炎的人可以做隆鼻手术,如有重度鼻炎者,治好后,稳定一段时间再做隆鼻术比较安全。鼻炎作为鼻腔粘膜的一个局部的炎症,主要发病部位都是在鼻腔之内的,而假体隆鼻手术主要是在求美者的鼻骨表面将特定的假体放入以达到较终的效果的,所以说隆鼻手术与我们是否患有鼻炎彼此是没有影响,只要不是急性发作期(会流鼻涕)是不会影响隆鼻术的。
 

隆鼻较怕感染
 

正常情况下,隆鼻手术是成功率很高的美容手术,只要处理得当,很少发生感染。虽然隆鼻手术很少发生感染,但也较怕感染。如果隆鼻后一旦感染,那么极有可能造成对假体的排斥。如果植入的是自体软骨,那么手术感染后会造成对人骨软骨支架的吸收。
 

鼻炎患者如何防感染
 

因此,隆鼻手术预防感染是十分重要的。而鼻炎患者的鼻子部位及周围组织有感染性炎症,特别是患有急性鼻炎的患者,即使手术做得再成功,也有可能染上鼻炎感染的危险,导致手术功亏一篑。如果要做隆鼻手术,专业将鼻部炎症得到控制后方能实施手术。
 

隆鼻后如何护理
 

隆鼻后要注意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天拆线。
 

看了上海美莱医疗美容的整形医生关于鼻炎患者做隆鼻方面的介绍,相信有鼻炎困扰的求美者对于自己能不能做,做完以后要如何护理,心里应该有所了解了,希望本文能帮助更多的鼻炎患者实现美鼻的愿望。


阅读:上海美莱医疗美容怎么样      淮安仁爱整形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