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30天,面部吸脂出现硬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2 08:53
  整形专家说过“吸脂手术并不适合全身肥胖的人群,而适合局部脂肪堆积的人。”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将局部塑形这件事情交给了“吸脂手术”,但是爱美人士对吸脂手术了解并没有那么多,所以出现了种种问题,比如,昨天,网友就她“双下巴吸脂一个月,术后出现硬块的情况”向助美网咨询。

  案例:网友在北京的一家整形医院,做了面部的双下巴吸脂手术,在术后的一个月,吸脂部位出现了硬块,用过热敷的方法,但是仍没有消褪。

  助美专家:术者在吸脂手术短期内出现硬结是正常现象,是因为手术过程存在组织损伤,细胞结块,或留有少量淤血造成的,一般几个月后逐渐软化平整。但是术后半年后,仍有较明显的硬块,可能是由于手术中吸脂不均匀,或局部淤血块较大吸收不完全造成的,可以使用物理疗法如按摩、热敷进行改善,如果还是不能改善,只能选择二次手术。

  所以,面部吸脂手术并不是一定能成功的,如果在吸脂手术后,你存在以下的现象,说明你吸脂手术可能失败了。

  一:血肿、血清肿

  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


  二:感染

  手术过程中没有做到无菌化,或术后出现护理不当,都会出现感染的现象,导致创口无法愈合,甚至红肿化脓。

  三:皮肤凹凸不平

  抽吸平面不当,抽吸不均匀有关。

  四:皮肤缺血、坏死,皮肤肌肉粘连

  抽吸方法不当,某一处皮肤抽吸脂肪太薄,动作太猛造成局部皮肤真皮下血管网的破坏,而致皮肤缺血、坏死。局部脂肪抽吸过度,造成某一局部皮肤与表情肌发生粘连,在表情肌运动时,局部即出现凹坑。

  五:面部神经损伤

  抽吸层次过深,损伤面神经颧支、颊支、下颌缘支。

  综上所述,吸脂手术存在风险,只有在正规的整形机构、整形医院下做手术,才能获得优等的手术效果以及规避手术的风险。

  热点 :眼部吸脂这是一个怎样的体验    腋窝的肉团就是副乳?要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