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院隆鼻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2 09:10

虐狗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前几天刚大结局,男女主角美到360无死角,这很大的功劳莫属高耸入云的鼻子。为此不少妹纸纷纷咨询医院要整鼻,那么,上海医院隆鼻好不好呢?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秉承创新理念,在整形领域一直走在技术前沿。不仅汇聚全球高等专家,与国际品牌的生产厂家合作,而且力求在整形技艺上保持更大的优势,以更前沿、更科学、更严谨、更全面、更高质量的去服务整形美丽事业!


鼻部整形领域,专家医生努力革新传统技艺,通过多年的隆鼻手术经验,积极创新发明,连续荣创三项隆鼻手术器械专利,分别为:鼻部整形骨膜剥离器、假体隆鼻夹持装置、隆鼻假体植入导引装置。名师配名器,此三项专利更好的体现医师设计的美鼻方案,手术过程中更好的保护隆鼻假体,鼻部分离更加***,让隆鼻手术更加的专业、科学、精细、严谨,突破传统靠医生个人经验和手感来实现部分操作的状态。隆鼻手术过程将更加安全,效果将更加自然、美丽、逼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