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比假体隆鼻贵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1 16:24
    隆鼻手术是美国运用较多的手术,也是中国很受欢迎的手术方式之一,膨体隆鼻与假体隆鼻是整形行业使用较多的手术方式,但手术的价格是选择手术方式的重要原因。膨体隆鼻比假体隆鼻贵多少?

    固体硅胶鼻假体是目前常用的填充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早在1962年就开始使用,经过几十年的临床观察,因其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价格低廉目前为临床优选的应用较为为广泛的隆鼻、隆颧骨材料。

    从医学的角度而言,膨体鼻假体材料是目前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由于其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及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及血管可着、长入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组织一样,用于隆鼻效果非常好。膨体材料于1995年从美国引进国内,但其价格昂贵影响了起了普遍的应用,膨体材料地柔韧,雕刻难度大,对手术医生的操作要求较高。
    膨体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1、膨体隆鼻价格受选择的材料有关
    目前膨体材料分为国产、合资和进口三种,进口膨体隆鼻价格要高于国产材料。一般价格从几千元到将近20000元不等,具体得根据消费者的选择来评定价格标准。

    2、膨体隆鼻价格与自身具体情况有关
每个人的鼻部基础情况不同,手术设计方案也是不同,这也会影响膨体隆鼻术的价格。比如:有些术者在手术中还需要垫高鼻头,手术的价格自然不一样。

    3、膨体隆鼻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在正规整形医院进行膨体隆鼻,价格都是公开、透明、合理的。相反,在无资质的美容院或小诊所等工作进行膨体隆鼻,那么价格及后果是可想而知的。所以说选择隆鼻医院很重要。同时,不同度、地区物价水平不一样,手术的价格有较大的差异。

    4、膨体隆鼻价格与选择的专家有关
刚毕业的实习医生与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医生进行膨体隆鼻手术,价格必然是有区别的,所以说两千块的鼻子与两万块的鼻子是不能攀比的。

    所以,膨体隆鼻虽然是一项使用效果很好的手术方式,但是手术的价格仍然是制约膨体大面积普及的重要原因。


    热点 :膨体隆鼻术后还需要做些什么    影响膨体隆鼻价格的五大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