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除皱术让容貌焕然一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9 10:26
  随着医疗设备的发展,除皱方法有很多种,而射频除皱作为除皱中的一种,很多人对它都有着好奇。而很多人射频除皱可以局部消除吗?它有哪些优势呢?带着心中的满满疑惑,来看看专家的详解吧。



  除皱一直是人类的难题,皱纹的出现不仅仅代表着衰老,更代表着颜值的降低,专家说,如今未老先衰的现象特别多,许多年轻的女孩子,年纪轻轻就满脸皱纹,这该怎么办?其实可以通过射频除皱来解决脸部的皱纹,这是一种局部除皱。

  射频除皱四大优势

  1、延缓面部衰老

  通过特定的双极射频波和单极射频波,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并加速皮下多余脂肪细胞中的脂肪分解,从而能将双下巴、鱼尾纹、法令纹、颈纹等一扫而光。

  2、雕塑完美体形

  独有的单、双极射频系统能对产后腹部松垂、妊娠纹、皮肤衰老松弛等进行完美的雕塑。

  3、溶脂紧肤

  精准定位皮下脂肪层,收紧脂肪细胞,收缩毛孔,促进胶原重组,溶脂紧肤一举两得。

  4、胶原重建

  可以加热真皮组织,胶原纤维受热收缩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热效应刺激胶原母细胞的增生,胶原纤维的重新排列,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

  以上就是针对射频除皱事项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对有一定的了解了呢。下午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激光除皱后的护理        注射胶原蛋白除皱范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