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去“毛躁”还你清爽-脱毛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8 12:53

  一到夏季,很多爱美者都穿上漂亮的短装,但身上体毛过多让女性朋友增添了不少烦恼,长期用“脱毛膏、镊子、蜜蜡”这些陈旧的脱毛方法,毛发总是没法斩草除根。反复的拔毛生活已经让女性厌烦了,拔毛不顺还容易出现皮肤感染发炎。还好冰点激光脱毛可以帮爱美者轻松改善毛发茂盛的缺陷,让爱美者可以任性打扮自己。那么冰点脱毛能保持吗?下面就由专家为我们讲解一下吧。



  冰点脱毛能保持终身吗?
 
  冰点脱毛的应用中,采用波长610nm的脉冲光,注射伤性穿透皮肤表皮层,抵达真皮层,然后选择性定点靶向作用于黑色素含量高的毛囊,终以光能转化成高热量致其萎缩,从而达到毛发永不再生的理想绝毛效果。冰点脱毛是一种非剥脱的激光美容技术,采用专利冷却系统,可适时对皮肤进行冷却,可减轻脱毛时皮肤的灼热感,减少手术过程中的不适感,不会伤及皮肤表层。而且脱毛多次对生长期的汗毛作用,便可达到性的脱毛效果。
 
  冰点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冰点脱毛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脱毛技术,它采用超大方形光斑,覆盖准、速度快,并且在治疗后不会影响正常的排汗功能。这一点大家完全可以放心。此外,脱毛过程全程采用电脑控制,而且医生会根据不同人的皮肤设置参数值,这样以来,冰点脱毛技术就适用于不同皮肤类型及不同部位,因此更能满足不同肤色和不同颜色毛发的脱毛需求。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了解了冰点脱毛能保持终身吗"的相关知识了吧?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冰点无痛脱毛术后事项      冰点脱毛价格因素与哪些相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