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全身水动力吸脂需要多少钱?

全身水动力吸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7 08:41
  肥胖已经是世界性的难题,特别是发达国家,运动减肥也是每个人希望拥有的一种技能,很遗憾,并不是很多人都可以做到。而吸脂手术能够无需长时间坚持,无需节食,一次手术就可以达到优等的手术效果,因此吸脂减肥为更多的现代人接受。

  至于全身水动力吸脂需要多少钱,我们需要分开计算。

  全身水动力吸脂手术的价格主要由多方面的因素影响,爱美者自身的情况、手术医生设计的方案、手术的医院都是影响手术价格的主要因素。


  每个术者自身情况不一样,手术所需要的部位也是不同的。

  吸脂减肥价格主要和吸脂部位有关,每个患者肥胖的部位不同,所以吸脂的部位也会不一样,根据吸脂部位的不同会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

  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抽脂每个部位价格都不同的

  抽脂的价格大概是5000-7000元/部位,一般大(小)腿吸脂是5000元,大腿内、外、前侧抽脂减肥是13000元,也就是一个侧面是5000元。

  手术医院所在的地域也是一个重要的影响指标

  在前列城市,比如上海,手术医院的房屋价格、人工成本、运营成本都要远远高于其他地方,所以手术的价格自然要贵一些,但是前列城市的医生相对较好,医疗资源丰富,手术的效果也会更高一些。

  温馨提醒:并不是全身的任何部位都可以进行吸脂手术,某些部位的神经血管量较多,吸脂手术的难度大大提高,甚至不能做手术。比如:腿部的神经本身就比较多,同时腿部的脂肪也不像其他部位那么多,因此除了要求操作医师非常熟悉腿部的组织结构外,也要有很好的把握能力。

  因此,全身性的水动力吸脂手术是一个较难的手术方式,我们不应该仅仅以手术的价格来决定是否做手术。

  热点 :[水光嫩肤]_悄无声息 完美     透明质酸去法令纹要打几针?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