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术后还需要做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7 09:18

膨体隆鼻是一种新的隆鼻技术,所植入的膨体是一种柔软并具有微孔结构的新型材料,这种材料植入人体后,能够很好地与人体组织相溶,隆鼻效果无论从视觉角度还是从手感来说,都比较真实,而且,膨体隆鼻的副作用小,是隆鼻界的新宠,那么,隆鼻手术在术后,有哪些值得求美者注意的地方呢?



膨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膨体隆鼻术后饮食


膨体隆鼻术后的2-3天求美者可进流食,但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2、膨体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


隆鼻手术后伤口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膨体隆鼻术后用药


膨体隆鼻后要口服抗生素5~7天。

4、膨体隆鼻术后休息姿势


膨体隆鼻手术后采取半卧姿势休息,以利血液循环;避免低头,以防出血;并减轻鼻部的负重。这是较重要的膨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之一。

5、膨体隆鼻术后血痂及分泌物的处理


膨体隆鼻术后24-48小时内若伤口处出现血痂或分泌物,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

6、膨体隆鼻术后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通常情况下,膨体隆鼻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拆线之前应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并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干燥,以防感染。这也是不能忽视的膨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之一。


一般情况下,膨体隆鼻手术不会对求美者的鼻部通气和嗅觉产生影响,也不会引起鼻部的疾病,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材料,不过,膨体隆鼻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因此,求美者不仅要去正规的医生还要找技术精湛的医生来为自己实施手术。


阅读:江门福康埋线隆鼻占优势      影响膨体隆鼻价格的五大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