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咬肌缩小的神奇魔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7 12:03
  随着现代人的审美观提高,拥有一张小巧秀气的V字脸型是每个爱美者的追求。但有些人因脸大影响了美观。专家告诉我们,咬肌影响着脸型的整体效果,对于咬肌肥大的问题,目前主要是采取吸脂术的方式来进行手术去除咬肌。在给患者确定截骨量及截骨线的时候,以美貌人群的下颌平面角及的弧度为参考标准,描绘出切骨量的多少,以及切骨的线路。在咬肌肥大手术之前,患者需要到整形医院作常规检查,并展开口腔内咬肌肥大手术的准备,如牙周洁治及处理好龋齿残根等,拍头面部正侧位彩照片。



  解决咬肌肥大的方法一般有两种:

  1、采用手术切除部分咬肌

  但手术容易出现出血过多、面神经伤(面瘫)等并发症,现已基本不用此法。虽维持的效果长久,不过也有一定的风险。

  2、采用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的方式

  它是一种通过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此种注射瘦咬肌的优势也有很多,一般在注入咬肌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过程简单容易操作。>>整形医院全面介绍上颌骨截骨术。


  看了以上解决咬肌肥大方法的相关内容,你对这方面也有所了解了。在这样一个人人对美丽都怀抱巨大热忱的时代,巴掌脸无疑是每个女生追求的目标,咬肌部分去除后,瘦脸效果、自然,面部曲线柔美、脸庞气质迷人,是实现小脸梦的更好选择所以不少“胆大”的女生纷纷尝试咬肌整形手术,不过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


   阅读:咬肌变薄瘦脸到底如何   咬肌肥大缩小 哪种方法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