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法乳头缩小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6 08:26

正常的乳头直径大小范围在0.8-1cm之间,超过1cm的乳即被认为是乳头过大,乳头过大不仅影响胸部的美观,还会在女性哺乳期影响新生儿的吸吮,使得不能顺利地进行哺乳。对于乳头过大现象,可以在杭州安法整形医院通过乳头缩小术的来解决。



杭州安法整形医院乳头缩小术前的准备工作:

1、心理调节


很多患有乳头过大的求美者多少都会有些自卑的心理,并且对将要进行的手术会产生一些恐惧,这就需要求美者在术前与杭州安法整形医院医生进行充分交流,详细了解手术过程及术后的效果,尽量多地打消求美者的疑虑。

2、制定新乳头方案


杭州安法整形医院医生在进行乳头缩小术前,要根据求美者身高、体形、胸廓的宽度等因素制定新乳头的位置及乳房的大小。

3、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


乳房缩小成形手术涉及范围较广,因此,在术前杭州安法整形医院医生需要对求美者全身及乳房和两侧腋窝进行仔细检查,尤其是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及出、凝血时间的检查,必要时行乳房X线摄影。 

4、术前清洁


求美者在进行术前,杭州安法整形医院医生需要对上自锁骨上及双肩,下至脐水平线,两侧过腋后线进行清洁,并剃除腋毛,尤其要注意脐部清洁,对乳房下皮肤皱褶处有湿疹感染等情况应先治疗或控制感染后方可手术,以免引起术后感染。

5、术前勿随意服药


乳房缩小术前两周,求美者禁用抗凝血药物、人参、避孕药、阿斯匹林等,以免使术中出血时间延长。


6、术前避开女性特殊生理期


进行乳房缩小术要避开月经期,与杭州安法整形医院医生另约手术进行时间,防止因乳房充血、凝血时间延长而发生血肿等,影响手术效果。


为了避免在乳头缩小手术中产生风险,求美者应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杭州安法整形医院具备合法、正规的行医条件,配备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为您的乳头缩小手术保驾护航。


阅读:杭州芭黎雅乳晕缩小术好不好     杭州宝族射频除皱适合的皱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