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魅力升值,“丘比特弓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6 11:40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饱满立体的唇部不仅漂亮而且还非常性感,爱美的您是否也想拥有性感美唇让自己的面部更完美呢?那怎么才能让嘴唇看起来更性感迷人呢?为何有些嘴唇让人忍不住想亲吻的冲动,因为他们的嘴唇上有秘密,那就是——唇珠!



  因为他们的嘴唇上有秘密,那就是——唇珠!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很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这种唇形因其像M型,弓形,因此也叫"丘比特弓唇"。

  丘比特弓唇特点:上唇下缘呈弓形,有唇珠!

  上唇下缘的走向呈明显的M形,笑起来的时候,唇珠特别明显,性感中透着可爱。

  女神都有性感武器——唇珠!

  近年来,唇珠成形术近来非常风靡,如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

  透明质酸是注射美容一种常用填充剂,透明质酸丰唇珠,可以令唇形变得立体,并且双唇饱满后,唇纹也会变得不明显。在嘴唇内侧注入少量透明质酸,能让嘴唇变得更加美丽;顺着唇线注入的话,可以得到非常清晰的唇线;顺着轮廓线注入,可以让人中部位更加清晰。
  

  唇珠的位置虽然并不是非常明显,但是却能让整个唇部更加性感,千万不要忽略唇珠对整个唇部美观的影响哦。


  看了以上对“唇珠特点及透明质酸丰唇珠方面的”相关内容”的介绍,相信爱美的您都明白了,希望对您有帮助,专家提示:健康是美丽的保障,爱美人士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有安全保障。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拥有明星火辣双唇的利器      丰唇 性感女神就是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