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芭黎雅乳晕缩小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6 08:21

无论男女,只要有乳房,就会有乳晕的存在,对于女性来说,正常的乳晕直径约3-6CM,如果超出这个范围,一般就认为是乳晕过大。




虽然,乳晕并不会时时刻刻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但如果乳晕过大,在你穿比基尼或者遮盖面积比较小的文胸时,还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还可能影响房事的质量,那么,哪些因素会导致女性乳晕过大呢?

乳晕增大的原因:

一、遗传性因素


有一部份乳晕过大女性可能是天生的,有些女宝宝在出生时,其乳晕要比平常孩子大一些,如果没有因此而发生疾病的话,那么无需过度担心。

二、雌性激素分泌过多


女性体内雌性激素分泌过多也有可能造成乳晕过大,这种情况主要出现在有性朋友的青春发育期和怀孕期,所不同的是,青春期的乳晕通常呈玫瑰红色,而经历了怀孕及哺乳的女性,因色素的沉着,乳晕呈深褐色,且难以恢复到以往那样,与第一点一样,如果这种变化没有引起任何不适或者疾病,也无需过度担心。

三、性生活


成年女性往往都要经历频繁的性生活,乳头在受到外界不断地刺激下,雌性激素也会不断地大量分泌,使得黑色素沉着在乳晕周围,使乳晕出现增大的现象,也就是说与第二点是同样的原因,只不过,方式不同。


通常情况下,有些乳晕过大的女性,其乳房并不大也无下垂现象,而有些女性则会伴随乳头增大的现象,对于这两种常见的乳晕过大现象,其手术的矫正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乳晕过大而乳房不大或无下垂


对于这种现象,杭州芭黎雅医院需要单纯切除过大的乳晕皮肤部分,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过程不会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拆线。

乳晕过大且乳头也过大


这种情况下,杭州芭黎雅医院建议求美者需要连带做缩小乳头手术。这种手术必须切除较大的乳晕面积,并在乳头做多边切口,再加以缝合,让乳头高度变低,面积变小,对于敏感度或多或少会有影响。


杭州芭黎雅医院提醒,如果不从美观角度出发,且身体健康并未因此而受到影响,那乳晕过大的求美者可以不考虑矫正术,但如果过大的乳晕严重影响了求美者的生活,那么,还是建议进行一下矫正手术,以免给自己的身心带来负面影响。


阅读:杭州宝族射频除皱适合的皱纹     杭东方整形脉动童颜隐形去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