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美尔整形三角鼻雕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6 08:24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对于面部美感的形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拥有一个挺秀小巧的鼻子能够让你在人群中一眼关注你,而一个长满黑头的酒糟鼻却只能让人反感甚至躲避,上海伊美尔整形三角鼻雕手术,打造专属于你的鼻子。

  上海伊美尔三角鼻雕与普通鼻子整形有什么不同?

  以前,对于鼻子只有感觉上的“美与丑”,而没有具体的标准。上海伊美尔的医生专爱,根据数万张鼻部形态的特征,发现鼻部有4个三角部位的角度好看,鼻子才会比较美。三角鼻雕,顾名思义,以“三角”的美学特征,改造自己的鼻部形态。

  一位三角——两侧眉头与鼻根很低处形成倒三角。
  二位三角——鼻根很低点与两侧鼻唇沟的起点,三点连线成三角形。
  三位三角——两侧鼻唇沟的起点与鼻尖点连线形成三角区域
  四位三角——鼻尖、鼻翼缘和鼻底的轮廓构成的基底位三角形。


  与传统手术方式相比,三角鼻雕有了化的指标,让手术隆鼻变得更加严谨。同时,三角鼻雕手术能够使任何鼻部缺陷得到改善。

  鼻型一:歪鼻
  通过截骨手术,将歪曲的鼻骨矫正。

  鼻型二:塌鼻梁
  通过假体做鼻梁手术,鼻尖采用耳软骨将鼻头撑起。

  鼻型三:鼻翼宽
  手术将鼻孔间的空隙缝合并向内靠拢,缩小鼻翼宽度同时矫正鼻孔大小。

  鼻型四:鹰钩鼻
  截掉凸出部分的骨头,手术方案拢鼻头软骨,增加鼻头高度,植入假体或自体软骨,增高鼻梁。

  鼻型五:鼻梁宽
  将鼻骨两边的部分切除,将鼻梁骨向里 缩小鼻梁的宽度。

  上海伊美尔整形三角鼻雕,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拥有自己较美的鼻型。

  热点 :赴韩整形要收”丑女税“?    皮肤不好都怪角质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