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鼻矫正术的具体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6 08:46

一位让人觉得漂亮的人,其五官比例通常都会比较协调,五官中只要其中之一出现比例不协调,就会让人产生怪异的感觉,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许多会会选择整形手术来修正自己五官的不足,比如,鼻子过长的人,可通过长鼻矫正术来改变鼻子的长度,让自己的脸有一个比例合适的鼻子。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长鼻矫正手术的具体步骤。




长鼻矫正手术的具体步骤:

1、标记


先在求美者鼻背标出鼻翼软骨、侧鼻软骨表面,并进行固定;然后丈量鼻长将鼻尖上推至理想长度,再测量幻想鼻长,二者之间的距离即为需切除部分。依据求美者鼻翼的大小,将去除的长度调配给两鼻软骨相邻面。

2、麻醉与切口


为了减轻求美者在术中的痛苦,医生在术前会对求美者进行局部麻醉,而为了不留痕迹,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部,通常会做前庭软骨间结合切口或鼻端海鸥切口。

3、剥离


用小弯剪自切口向上将软骨浅面剥离,再向下自鼻翼将软骨剥离。为便于剥离,医生会将切心下缘先切除一窄条粘膜,再用铰剪伸入其下剥离。

4、去除多余软骨


先将侧鼻软骨下缘拉出,参照标记切除部门下缘,再将鼻翼软骨推出,去除上部及内部,仅留一L形软骨。

5、去除中隔前端


在鼻翼软骨内侧足前方,去除中隔软骨前端局部软骨及粘软骨膜。

6、堵截降鼻中隔肌


用止血钳自外向切除标记的目的插进,分别挑出降鼻中隔肌,将两者割断。

7、缝合切口


先将鼻柱与中隔贯串缝合,挤压干净鼻剥离腔内的残血,再缝合软骨间切口。

8、术后固定


先用硬胶管或塑料管中缠碘仿纱布填充进鼻腔内进行内固定,再用石膏夹板或膜胶及胶布进行外固定,从而鼻架增强流动。


长鼻矫正术一种对技术含量非常高的整形手术,求美者应尽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技术及经验都丰富的整形医生,以免对求美者自身安全及容貌造成伤害。


阅读:关于全鼻再造术术后护理     鼻再造术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