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鼻尖肥厚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5 14:33
    随着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目前我们可以使用鼻尖矫正术鼻部整形来改善我们鼻子不够美观的现象,而鼻尖对我们的整体鼻部美观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的,现在有很多人因为鼻尖肥厚,让整个鼻子看上去比较突兀。那么,鼻尖肥厚怎么矫正?专家表示,现在的整形技术比较发达,想要改善是比较简单的。下面,我们看看上海专家是怎么说的。

  上海鼻尖肥厚怎么矫正?专家表示,鼻尖肥厚矫正也就是蒜头鼻缩小鼻尖这种手术适合鼻翼过宽、过厚的人。手术是沿着鼻翼软骨外侧脚前缘进行切口,切口之后要对皮肤和鼻翼软骨进行分离,再用特殊的仪器将鼻翼软骨拉至切口外,去除鼻翼软骨上面的多余组织,之后将软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之后将鼻翼基部的内侧面切除一部分菱形皮肤和鼻粘膜,再将软骨归位,进行缝合,鼻子就可以变得更加静止了。如果蒜头鼻还伴有鼻翼肥大,可以在手术过程中将鼻翼多余的脂肪组织一并去除。 阅读:上海鼻尖整形有什么优势呢?

  上海鼻尖肥厚矫正的特点:

  一、鼻剖析整形全案设计

  从鼻的长度、鼻在面部的地位、背面外形、反面高度、鼻面角、鼻唇角、额鼻角、鼻尖高度、鼻翼面、鼻与五官、鼻与脸型等十多个参数中止全面设想,确保自然美鼻实现。

  二、鼻头形状设计眼光超前

  面如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尖肥厚矫正手术进行时,充分考虑了面部五官的部分和谐美,鼻头整形手术常常与其他鼻部整形手术方法同时进行,为完成面部立体美奠定了坚实的根底。

  三、鼻头整形手术材料精心挑选

  全鼻整形,有精品固体硅胶、高级仿生资料、自体软骨组织等多种隆鼻梁材料可供选择。


   阅读:隆鼻整形的恢复期需要多久     鼻尖整形术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