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妹子秋季补水控油大作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2 08:45

油皮妹子的很大烦恼莫过于那张整天油天满面的脸了,现在到了秋天,气候干燥,肌肤在缺水的状态下,出油更多了,吸油纸神马的已经表示快要抵挡不住了,这可如何是好啊?其实,油皮妹子无需太过烦恼,这里教给你秋季补水控油的好方法,让不再油光满面。



控油补水方法一:冷热水交替洗脸


先用40度左右的热水洗脸,让毛孔张开,然后用洗面奶、香皂等清洁用品,将毛孔内的污渍都清洗干净。再用冷水洗脸,让你的毛孔收缩,减少皮脂分泌。

控油补水方法二:用活水代替死水


我们把水龙头的里水称为活水,油性皮肤的毛孔粗大,容易被堵塞,为了减少这种情况,油性肌肤的人应当使用水龙头或者淋浴喷头洗脸,这样洗脸的好处中,在洗脸的同时,流动的活水能及时带走洗出来的脏东西,防止毛孔补堵塞。

控油补水方法三:选择温的洁面乳


秋季的气候更干燥,肌肤容易缺水,所以,秋季洁面应该用温和的、具有滋润保湿功效的。一般情况下,泡沫较少的洁面产品,大多比较温和,洁面时,应该根据皮肤不同区域的特性进行分区清洁, T区油脂分泌较多,在洁面时就应该着重清洁。洗完后,轻轻地用毛巾按压脸部,沾去水分,不要用毛巾大力地揉搓面部肌肤。

控油补水方法四:适当补水
 

油性皮肤在秋季可以选择一些含有微量酒精或者含有茶树油、金盏花提取物的清爽型爽肤水,洁面后,用化妆棉取适量轻轻拍在脸上至吸收,可起到收缩毛孔,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同时,还应选择一些清爽型的乳液,在拍完爽肤水后使用,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让皮肤变得水水的。

控油补水方法五:及时去除角质


肌肤在秋天的新陈谢会比春夏季节时缓慢,这时,我们可通过角质霜来温和的去死皮,提高肌肤的更新速度,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清洁后,及时使用毛孔收缩产品,使得毛孔变小,减少皮肤的水分流失。角质去除一周一次即可。

各位亲爱的油上以妹子们,知道在干燥的秋季如何给自己的肌肤控油补水了吗?出油多的很大原因就是缺水,所以,让你的肌肤喝饱水,它就没这么容易出油了。


阅读:面部脂肪粒 专家给你支几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