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八大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2 10:58
  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除皱是一个长期的话题,爱美人士都希望有一张年轻的容貌。随着时光流逝,岁月给人们留下了一些痕迹,一些人出现了皱纹而影响了美观,爱美者选择通过除皱手术来改善自己的形象。目前作为关注度颇高的除皱瘦型素除皱,为了求美者不被铺天盖地的宣传所蒙蔽,在此为您解读关于除皱瘦型素除皱产品的八大误区。



  误区一:“在皮肤上涂抹高级的护肤产品,可以有效去除皱纹,没必要注射肉毒毒素。”

  正确认识: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皱纹。皱纹是日积月累的阳光伤害和皮肤的天然支撑结构不可避免的弱化造成的,和皮肤干燥引起的浅表性细纹是完全不同的,后者可以用保湿品来缓解,但不管添加的是什么成分,也不管宣称有多么神奇,任何保养品都无法替代整形医生和皮肤科医生的帮助。

  误区二:“注射一次肉毒毒素可以保持一年甚至两年。”

  正确认识:

  在皱纹逐渐开始恢复前,高品质的肉毒毒素产品疗效可以持续长达6-8个月。如果重复使用,效果会趋向持续更久。平均有效时间为4-5个月,而在数次注射后疗效可能适当增长。但一般均不会超过一年。

  误区三:“注射肉毒毒素后会产生依赖性,需要一直注射,否则会产生严重的反弹,皱纹会比以前更多。”

  正确认识:

  1、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2、以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为例,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会放松引起表情皱纹的面部肌肉,皱纹将在4-5个月期间逐渐重现,但不会引起更多皱纹形成。如果停止了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治疗,您的肌肉将会恢复正常活动,同时您的皱纹也将逐渐回复到治疗前水平。

  3、多次和未来的治疗往往带来更持久的疗效。

  误区四:“肉毒毒素治疗效果是不自然的,会导致面部僵硬,无法做出治疗前丰富的表情,比如皱眉、微笑等。”

  正确认识:

  高品质的肉毒毒素产品可以精准作用于被治疗的肌肉,不会影响其他表情肌的运动,所以,对于未经注射的部位,肌肉仍可以运动并做出表情。

  误区五:“肉毒毒素注射剂是有色液体,注射后会导致肤色不均、黑色素沉淀等情况。”

  正确认识:

  肉毒毒素美容治疗已经成功治疗了各种不同性别、种族和皮肤类型的人群。因为其仅作用于皮下肌肉,因此无需担心它会影响您皮肤颜色或结构。

  误区六:“肉毒毒素是毒素,治疗不安全”

  正确认识:

  1、肉毒毒素是一种天然纯化的蛋白,它可以放松引起皱纹的肌肉,从而使外表年轻化。其活性成分来源于细菌,就像青霉素是从青霉菌中提取的。

  2、长期的临床数据和经验(1966-2003)发现,全球处方量第一的面部医学美容产品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在各种治疗应用的安全性相当好。

  3、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已经在85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批准使用。

  4、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目前是同类药物中较早的一个在中国得到CFDA批准用于医疗美容(皱眉纹)的产品。

  5、建议消费者前往有医学美容资质的公立或私立医院就诊,并认清产品上的防伪标识,以保护自己的权益。


  看了以上专家对除皱瘦型素除皱8大误区的介绍,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爱美者也可以去尝试除皱瘦型素除皱,但要根据个人的自身情况,不能盲目去做,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解析除皱瘦型素火的原因        除皱瘦型素去鱼尾纹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