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你应该具备的条件

吸脂手术你应该具备的条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2 08:22
  肥胖是当今社会影响人体健康的主要难题,运动减肥当然是优等的手术疗效,但是生活环境、工作压力、个人意志力等均限制了运动的可持续性,因此吸脂手术是目前减肥的重要利器,但是,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够吸脂,吸脂手术也有条件。

  首先判断是不是由皮下脂肪引起的肥胖

  小实验:以腰腹为例,紧绷腰腹肌肉,用手捏你腰腹部的肉,看你是否可以捏起厚厚的一层肥肉,若不是,则有可能是你脏器内脂肪含量过高,不适合做吸脂手术;以小腿为例,同样的,若是小腿无法捏你肥肉,则可能是肌肉引起的小腿粗,也是无法通过吸脂手术解决。


  其次,判断自己的身体条件是否满足

  年龄满十八周岁,吸脂手术年龄限制一般在18-55岁。年龄小于18岁属于未成年人,身体发育尚未成熟、心理也不够成熟,身体仍然在发育期,不建议采取吸脂手术进行减肥,建议采用运动减肥,培养业余爱好,如:游泳、骑车、篮球。而年纪过大也不适宜做吸脂手术,毕竟吸脂手术创伤较大,对人体负荷重,年纪过大,心脏负荷能力弱,易引起心脏疾病。

  同时,判断自己有没有疾病,重大的身体疾病,如:心脏病、肝炎、精神疾病是不适合做手术的,同时,疤痕体质也会引起手术伤口疤痕明显;皮肤有感染性疾病也不可以进行手术,吸脂可能引起交叉感染,术后细菌感染出现疾病。

  较后,判断自己的心理条件是否满足

  想要经过吸脂手术立竿见影的不建议,吸脂手术术后恢复也是手术的一部分;对于吸脂手术有不现实幻想的,吸脂手术不是身体所有部位都可以吸脂,神经丰富部位是不能手术的;对于吸脂手术没有充分了解的,吸脂手术过程模棱两可,吸脂效果一概不清也是不适合手术等等。

  吸脂手术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当我们的身体和心理都满足的手术的条件,我们才可以获得较好的手术疗效。


  热点 :7月隆鼻9月收获,术后变美图    大连华医整形医院脂肪移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