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拔牙瘦脸这种事你也会相信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09/02 08:412016/09/02 08:41

说起拔牙瘦脸,相信有很多的朋友是从明星那儿听来的,因为,我们经常看到很多明星对于脸型变小的解释是拔牙,于是,这就让很多脸型比较大的女性跃跃欲试,也试图通过拔牙的方式让自己变成巴掌小脸,但是,拔牙真的能瘦脸吗?



拔牙真的能瘦脸吗?


脸型大除了先天骨骼遗传因素外,咬肌肥大是第二个因素。咬肌是我们脸部咬合动作的主要执行肌肉。咬肌肥大的决定因素在于咀嚼。因为其收缩产生用力闭嘴运动,故经常爱吃硬食的人,咬肌会相应的发达肥厚。


明星们所谓的拔牙瘦脸,指的是拔智齿。智齿是人成年后开始长出的牙齿,一般人在幼年期间会有28颗牙齿,智齿是人类32颗恒牙中较后长出的,位于上下左右牙弓的较后方。


脸型跟拔牙其实关系并不大,因为无论是骨骼型的大脸还是因咬肌肥大而造成的大脸,成因都不在牙齿,骨骼型大脸要追求小脸,只有通过削骨磨腮来解决,风险比较大,而因咬肌肥大而造成的大脸,则可以通过脸部的按摩来实现瘦脸。


在18~29岁的人群之间,智齿牙根还未发育完全,在不断生长的过程中,位于牙床末端的智齿会挤压颌骨,让颌骨变长往前移动,从而让脸部看起来胖一些。另外,智齿在这段期间常引发炎症,导致周围组织增生、肿大,因此,在这个年龄段的青年男女,会有一些因拔牙而脸型变小的现象,但其实这只是拔牙后,脸消肿了而已。


所以,拔牙瘦脸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而已,不仅如引,过早拔牙会引起齿列松动、牙床上浮,其他牙齿有可能提前脱落,较后的结果,可能会让求美者得不偿失,因此,就不要老做拔牙瘦脸的美梦了,牙若安好,便是晴天。


阅读:专家点评:拔牙瘦脸科学吗     拔牙瘦脸不一定适合你(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