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从高颧骨到苹果肌的蝶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2 13:30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拥有一张秀气小巧的脸颊是每个爱美者的追求,如果有个动人的苹果肌就更完美了。很多人脸颊颧骨显得突出和太高,由于颧骨和苹果肌的位置很接近,所以很多姑娘都傻傻分不清楚,常会把它误认为是苹果肌。“苹果肌”代表着甜美,“颧骨高”代表着高冷!



  是苹果肌?还是高颧骨?


  苹果肌并不是肌肉,主要是颧骨前的脂肪组织,“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得名“苹果肌”。苹果肌随年龄增加后会萎缩,显得衰老。通过整形填充使苹果肌恢复饱满,可以使人显得年轻。


  有些漂亮女人,五官长得很细致、皮肤也不错,但因为消瘦,脸庞见骨,缺少颧骨前隆起脂肪的柔化(也就是苹果肌),却多了些难以亲近的感觉。


  其实“苹果肌”和“高颧骨”的差别还是很大的嘛!


  苹果肌在不笑的时候会显得脸颊非常饱满,笑起来又会显得人超甜美!超年轻!但是颧骨就不一样了,因为是骨头嘛,所以你笑或是不笑,它就在那里,巍然不动~“颧骨高”的人有时还会显得很严肃!   


  你也想要甜美的苹果肌嘛?无创注射美容一针塑形,瞬间拥有超甜苹果肌!需要一个午休的时间,达到面部整体年轻化、塑形的目的!


  看了以上的内容,大家对苹果肌和高颧骨区别有所了解了,当然颧骨高的妹子们也不要伤心,同样可以通过无创注射美容来解决!无创注射专家,微微的调整面部,填充凹陷,让您从高冷瞬间变高雅!


   阅读:丰苹果肌术适合什么人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