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穿越十年前—面部提升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2 14:07
  随着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目前的Ultra lifting面部超级提升是来自韩国的先进无痛技术,在真皮和皮下脂肪之间,使用经FDA认证的提升术专用蛋白线,利用蝴蝶针导入,从而引起周边细胞再生,促进真皮层内产生源源不断的胶原蛋白,全面改善面部松弛、下垂、凹陷、不对称等多种状况。在面部皮肤下形成纵横交错的"网状结构",支撑起下垂的脸颊,不断拉紧面部周围组织,效果维持时间是传统单线提升的2倍!



  优势:30—50岁之间,皱纹滋生、皮肤松弛的情况

  针对法令纹,抬头纹、鱼尾纹、眼角下垂、嘴角下垂、颈纹和其他面部皱纹

  面部组织下垂,想要提拉松弛的肌肤,改善脸型,消除过早老化的现象

  提升&填充,重塑饱满圆润的面部年轻态

  无痛微创,蝴蝶针微创导入,避免了组织损伤

  韩国先进埋线材料,韩国KFDA4级认证,安全无残留

  持久的效果,即刻见效,可维持3—5年左右

  嫩肤、除皱,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改善塌腮、眼周及额部皱纹

  安全定位麻醉,韩国局部多点式麻醉法,精准控制麻剂量

  

  看了以上就是关于Ultra lifting面部超级提升的一些相关内容的介绍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在此提醒:如需进行手术,需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您的安全、美丽和有效,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激光除皱会伤害到面部皮肤吗       Botox除皱术后护理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