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的500元[水光嫩肤]能信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1 08:15
  较近朋友圈上总是出现朋友卖“[水光嫩肤]”,只要500元,还要招代理,据称“低成本,高回报”,你说这样的[水光嫩肤],能用吗?

  正规的[水光嫩肤]价格是多少?里面都有点啥?

  如果整形医院没有做活动,正规的[水光嫩肤]价格起码在3000元。因为一支透明质酸的价格就要2000-3000元,[水光嫩肤]的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同时还有PRP生长因子、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等多种营养物质,[水光嫩肤]的价格自然要高一些。


  500元的“[水光嫩肤]”都有点啥?

  500元的[水光嫩肤]中有点啥,小编还真不知道,但是可以估测500元的[水光嫩肤]是怎么做出来的。

  可能一:“[水光嫩肤]”含有透明质酸,但是可能是从非法生产商获得,没有经过严格筛选、消毒的廉价透明质酸,含有大颗粒的透明质酸分子、大肠杆菌或是其他有害细菌。

  可能二:普通的生理盐水或甘油,对于皮肤有保湿作用,但是注入到皮肤内,十分有害皮肤细胞。

  这些500元的“[水光嫩肤]”能有怎样的危害?

  廉价的“[水光嫩肤]”中含有有机物透明质酸,没有经过严格消毒、密封,会滋生大量细菌,人体注射会有明显的过敏反应,脸部出红肿、发炎、脓疮等严重皮肤疾病。“[水光嫩肤]”中只有生理盐水是不可能的,透明质酸是流质状的,为了增大生理盐水的浓稠度,加入其它有机物,也易滋生细菌。

  作为爱美人士,我们应该如何辨别合格的[水光嫩肤]

  优质[水光嫩肤]应该是具有正规的产品批号,防伪标志等基本信息,普通人一般很少关注这些。所以,建议消费者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注射[水光嫩肤],大型正规的整形机构不会做出缘木求鱼的事情。


  热点 :蛇精男进娱乐圈 网红怎么整    杭州时光医院毛发移植怎么样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