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 小编亲身感受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1 08:20
  自透明质酸成为明星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以后,透明质酸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各大整形医院和整形机构都开展了相关医美项目,一时风头正胜,其实小编也有点心动,为此,助美网小编来到温州星范医疗美容医院,亲身感受了透明质酸的魅力。

  体验编辑:小然

  皮肤状况:面部皮肤较为紧致,眼角部位有少量皱纹

  体验项目:透明质酸去皱

  体验医院温州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

  小编亲身体验透明质酸注射

  Step1:清洁皮肤

  空气中有很多灰尘,只要一出门就会有大量的灰尘颗粒附着在皮肤的表面,由于透明质酸是面部注射,需要干净的面部,所以,注射前由护士为我进行面部清洁。

  感受:护士都比较亲切,虽然年纪比我小,但是比较沉稳,问她一些专业的医学知识都可以详细得解释,手法也比较老道,卸妆、清洁进而有序,功底比较扎实。


  Step2:医生设计划线

  针对我眼部的皱纹问题,医生在脸上的注射部位画线,一边问我面部相关问题,顺带告诉我术后的注意事项,比如“不能服用阿司匹林,饮食要清淡”等等。

  感受:医生很是负责,该说的注意事项都有说到,关键点还不遗余力得反复强调多次,有时还会反问,真是有责任心。

  Step3:面部消毒

  医生采用的是碘伏消毒,而不是酒精,针对这个问题,我还问了医生,医生说,现在美容行业中,碘伏在逐渐替代其他消毒液,因为碘伏更加温和,不刺激肌肤,易被人接受。

  感受:原来小小的消毒液都有大讲究呢,微整形果然是门技术活,不是一般门诊都可以做的。而


  Step4:医生注射透明质酸

  医生根据设计好的部位注射透明质酸,因为我注射的是眼周部位,不能使用麻醉药,注射过程有点痛,不过可以忍受。

  感受:因为是眼部,所以有点痛,若是鼻部或脸部其他部位是可以使用涂抹式麻醉药的,还好,我的忍痛能力较强,没有很痛。

  小编这次注射透明质酸以后,眼部的皱纹没有了,皮肤也变得更加光滑,但是遗憾的是手术效果维持的时间不长,小编需要继续攒钱。


  热点 :盘点全智贤:为什么会红18年    深剖“生化武器”除皱瘦型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