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美莱陈兵做腰腹吸脂好吗

上海美莱陈兵做腰腹吸脂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1 08:37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工作方式的改变,大家的身材往横向发展,游泳圈、啤酒肚、“目”字腹肌都成为现代人群普遍的生活规律,如何获得好身材也逐渐从锻炼健身到整形美容改变。

  腰腹吸脂手术的功效

  1)保证年轻化的体态,人体的老化是从腰腹部开始的,腰腹部吸脂手术有效得保证了腰部的曲线美。
  2)减少腹部的松垮,腹部抽脂术减少了重力作用,有效解决中年男性、孕后女性出现腹部松垮现象。
  3)保持身体健康,腰腹部脂肪的堆积易造成办公室中年人脂肪肝、血脂高等有害健康的疾病,腰腹部吸脂手术可以提供中年人年轻的身体。

  腰腹部吸脂手术 医生上海美莱陈兵


  医生简介:

  整形外科博士
  原上海九院浦东分院整形外科主任
  原八大处脂肪移植塑形医生
  现上海美莱医疗整形医院整形主任

  陈兵医生从事外科整形工作多年,专供脂肪项目,其独特的审美,精细的手法,被顾客誉为“值得信赖的自体塑美主任”

  陈兵医生腰腹部吸脂手术优势:

  身体整体曲线美:吸脂手术过程中减掉脂肪同时,更注重腰形、臀形、腿形整体比例和谐,从而打造腰部平整圆润,臀部饱满挺翘的曼妙身材。
  由深入浅的抽脂技巧:陈兵主任准确锁定身体各富含脂肪颗粒的部位,由深入浅,针对深浅层脂肪不同特性吸脂,并保留少量皮下浅层脂肪,吸脂手法细腻,吸脂后平整均匀,创伤小。
  极低的术后疼痛感:很多人反应抽脂后会比较疼,陈兵主任结合自己近20年的经验,抽脂过程做到创伤小。
  选择性吸脂腹壁整形:陈兵主任利用吸脂手术与腹壁整形有机结合,在国内率先开展选择性吸脂腹壁成形术,使吸脂与腹壁整形同时进行,术后创伤小,腹部平坦凹凸有致。

  陈兵医生专业从事整形20余年,一直致力于打造“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为众多术者带来迷人的身材。


  热点 :深剖“生化武器”除皱瘦型素    盘点全智贤:为什么会红18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