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隆鼻手术前体检的必要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1 08:22

在做整形手术时,医生总是要求术者进行体检,很多人多有这样的抱怨“隆鼻手术这么一个小手术都要体检,不仅仅浪费时间,还浪费钱”,其实,在隆鼻手术前进行体检是完全必要的,听小编来讲讲。

隆鼻手术前常规检查有哪些?

1.脏器检查: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等。

2.鼻部检查:鼻部外观形态检查,检查是否有炎症。

3.血液检查:血常规、乙肝病毒、艾滋病毒等

手术前为什么要进行这些检查?

预防手术过程中出现意外:隆鼻手术是一项外创性手术,比如,术者肾功能不全,手术中可能出现肾衰竭或是其他疾病。

预防手术的失败:若是鼻子局部有炎症,进行隆鼻手术,有很大概率出现排异反应,导致手术的失败。

防止出现抗凝血现象:隆鼻手术具有外伤,手术过程有流血,若是术者血小板含量不足,可能会出现抗凝血现象。

预防感染:术者若是携带乙肝病毒,可能发生传染;而携带HIV病毒,患者的免疫系统薄弱,不仅可能发生传染,还易引起术者感染其他细菌而发生意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